前情提要

「把自己的名字、和想學的一句話查出來」 By π
「就是、『おやめください!お代官さま!アーーレーー!!』仄個?」 By 某人

今天太晚搶到電腦了(遠目)
比前幾天的短很多=_=|||


海式是用「」的講出那段台詞,聲線平板到不行。
其實也不是很意外…-_-

海式「弄錯了嗎?(思考貌)」
π「不,沒有錯…囧」

SHINONO「UMISHIKIじーちゃん,代官遊戲,知道,意外。」
海式「ああ、九月粗(初),在下與πさん前往日本,從電視節目上得知的。」
咦咦是我的問題嗎!!
花翎「真是的,拍姊姊,不要教壞爺爺呀ˊˇˋ」

不,這點你就不清楚了,最教壞他的人絕、對不是我
我敢肯定。(毆)


 

我是托雷士。

現在處在相當混亂的環境中。
所謂複雜,
可以略分四周物理環境的地形、身邊他人的出身背景。

目前狀況,兩者兼具。

會在這裡的原因,沒有追究的必要。
因為是命令。

如果真的可以疑惑,那我只有一個問題。

 

 

摩斯電碼是基本中的基本,為什麼我還要再來學?
以上。


絃音「想學的一句話…」
可以寫沒有嗎?
很難想。="=

於是我往旁邊一看…

筆記本上,大大地寫著星塚兩個字。

水音姊不愧是水音姊。

我也寫「蝴蝶」好了…


視點轉換回來ˇ
嗯,說是為何突然轉換到別人家的孩子…

因為我想不到方法可以平衡戲份了(倒)

好啦現在來看看大家的進度…

 

 

鳳呇「親愛的π,我已經隨時準備好了」

忽略。(一秒)

「π真是害羞的可人兒…咦?那不是我最心愛的月嗎?」

↑目標轉移

 

「好好用功唸書」
紅櫻的筆記本上出現這樣的一行字。

這是什麼小孩?!(毆)

π「那個,我可以請教一下嗎?」
紅櫻「?請說。」

「請問…今年貴庚…?」

↑貴庚?

紅櫻想了一下。
「快九個月了。」

這算哪門子的九個月啊啊啊啊啊=皿=

↑喂,不要衝動

 


πさん不知道是為什麼突然地大喊著。
雖然習慣了,但是體積相對於我輩龐大的生物,其爆發力真是不可小覷。

希望附近的皆さん不要受到影響,專心學習才是。

↑你真的覺得所有人都有在專心學習嗎?=_=|||

啊,那就是所謂的爆走對吧?
這麼說來,之前在書架上看到一本書名為「爆走兄弟」的書籍…

內容應該蠻有參考價值的,明天先從第一本開始讀吧。

 

海式「水煙さん?」

前方的水煙さん揮舞著白板,於是在下往目標方向前進。
順著視線看向前方的筆記本。

「我喜歡你」

水煙さん的字跡。
下方寫的是標準電碼表的查詢結果「2053 0823 2970 0132」(我喜歡你)

 

在下就這樣和水煙さん互望了數秒。

「はい,正解。」
又互望了數秒。

「我喜歡你」
水煙さん在白板上書寫著。

 

然後…

 

沒有下文嗎?

在下不禁困惑了。

 

這是問句嗎,還是肯定句…
但如果是肯定句,又沒有回應的邏輯可尋…

 

所以應該是問句吧?
但是這個問題應該是由在下來答覆嗎?

中國語怎麼會這麼麻煩…

 

在下在中國語的學習上遇到困境了,不,其實早就在困境中了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