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先把米國語字母的A至Z、數字的0至9、標點符號和特殊符號記下來。」By 某人




果凍君「答答答滴滴(拍打)」

「8」→眾


「答滴答」

「K」→眾


「答答答」

「S」→眾


是的,


整整兩個半小時都在做這個…(死)


 


 


很明顯地,有些人的耐心已經磨到見底

在那裡拍發的果凍君看起來也是一臉無趣。


這過程實在是無聊至極,所以我略了大家不會有意見吧?(毆)


如同真正的學校一般,


有人仍然維持高度注意力(少數),

也有人從一開始就無心上課(也是少數),



說是這麼說…


 


 


 


 


 


──再怎麼無聊,直接在教室(?)後面堆石頭玩真的可以嗎?=_=


太無聊了…?


過了一會,坐在附近的椿秀不知為何也一起下去玩,


 


沒多久就變成危險的互扔石頭囧


 


淺姬默默地看了某個暴力小正太一眼,這幾隻又變回和平的堆石頭…


其實你才是大魔頭對吧?其實你才是大魔頭對吧?!!(為何變小聲)


 


 


啊啊───!!!」←萌音


有人暴走了。(默)


 


海式「え?」


欸什麼欸

你不會膩別人會膩啊!


 


「似仄樣啊,那就先休息吧。」


老實說,你一臉「怎麼不早講」的樣子讓人很想巴下去…


 




說到「巴下去」,


接下來的休息時間。


 


小古點起香煙,

還沒湊近臉,手就被巴下去了。(默)



懷米「…對不起,太習慣了…」

小古「沒關係…(汗)」


然後再點煙又被打掉了。


禁煙


 


「…………對不起…」


你被彩詇影響了對吧?!


 




π「咦?這個要送我嗎?」

暫停懷錶


紫星「嗯ˇ」

「這麼貴的東西…」

「沒關係的,收下吧。」


「那就謝謝…」


答應得太快了?

沒辦法…我不喜歡一直推辭嘛。=3=

雖然說收下貴的東西我也會不習慣。


重點是,這個懷表可以讓指定的目標暫停五到十五秒


最實用的用途,就是拿來趕公車、趕火車,還有賽跑可以大贏一類的…(大毆)


海式「欸?在下也有?」

「嗯,是的…幽藍,不可以隨便亂摸人家喔。」


好哥哥笑容好閃亮!!(遮)


幽藍縮回正要碰上海式的手,轉換方向撲進紫星懷裡。

嘖…我剛剛一直刻意不去在意旁邊滿滿的粉紅光波的說!

當然還有某個阿嬤控的激情告白…|||


(問有誰嗎?大家心知肚明…=_=)


 


這時,紫星懷中的幽藍往海式看去,「味道好奇怪…」

咦咦?海式的味道奇怪嗎!?囧


SHINONO「UMISHIKIじーちゃん,汽油、火藥、血,味道,一點點,有。」

「似仄樣嗎…」海式擺出一零一號思考表情。


這就是嗅覺疲勞?




啪啪啪啪啪咚咚咚咚咚!!!


我轉向突然的噪音方向,


圖)


 


果凍君和人型化了的草莓大福、另外那邊是啟介慕宸和アニキ彤苑?


π「アニキ…發生什麼事了?」

彤苑「啊,π小姐。」


慕宸「摸一下又不會怎樣…」

這是標準的電車癡漢台詞啊孩子!!囧


果凍君「咚咚咚咚!!(猛敲)」

是說人家就是來學摩斯電碼的,你敲了最好有人懂。


弟控…」

  ↑你怎麼會這麼專業的詞?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再敲)」


彤苑「就是這樣。(指)」

…還真是淺顯易懂啊=_=|||


 


「對了,還沒有說過生日快樂呢。」

今天老是看到很閃的笑容(遮)

π「謝謝ˇ」

「為什麼π小姐對我的稱呼是『アニキ』?」

「嗯這個嘛…」

「是不能問的問題嗎?」

「不,倒也不是…只是講起來可能要花蠻久的…|||-_-」

「那麼,七沢先生的稱呼方式…」

「啊哈哈哈哈哈哈」


「…………先不管這件事…不阻止他們可以嗎?」

指指身後的慕宸他們。

糟糕我一直給海式灌輸錯誤觀念的事被發現了(喂)



「嗯,這個嘛…」


我們就這樣你看我我看你過了幾秒鐘。


然後アニキ不抱期待地轉過頭去。OTZ


 


「夠了,慕宸。」「果凍君,不可以吵架啦」


同時出聲的アニキ和草莓大福,和隨著這句話同時閉嘴的果凍君和慕宸。


原來草莓大福有這麼強?!O口O


 




「咪───!!Q口Q」


現在又是…怎樣?

我看向音源的橘凜,和草雨似乎在追逐中。


新配對(不要亂配!!!)


 


小藍「沒什麼,有人慫恿他拉橘凜的尾巴。」


說是有人,我看根本是你吧…




中場結束。(咦)




海式「以上,解說的是日本語(後來還是連著五十音一起教下去了)、米國語及訴(數)字的部分。」

「那麼,接下來是國際通用的Q簡語、還有實用性相當高的求救信號。」


粹揚「即是通稱的『SOS』?」


「はい,與之前所說的『特殊符號』相同,『SOS』是」


彌巳「涼宮春日…」

「え?」


錯很大!!O口O


SHINONO「小巳,『涼宮春日的憂鬱』,看過?」

彌巳「嗯…但是…阿娘…最近在看妖逆門…」


「Hya…最近…搞笑漫畫日和?」

椿秀「搞笑漫畫日和!!ˇ。w。」


標準的上課聊天。

授課老師一頭霧水|||orz


一般有經驗的老師會跟著學生扯開話題一下,然後轉回正題…


 


 


但是我們的老師,經驗:↓(這是什麼啊!!)


所以整個就偏題掉了(炸)


 


花了一個多小時在講動漫的事不說,自己還完全狀況外…


 


過了好一段時間才拉回正題。


 


海式「『SOS』和之前提及的『特殊符號』相同,之間的空白會加以省略;當初,因為拍發和遍識都相當容易,國際間統一使用『SOS』為求救訊號…」

底下又是一片困惑的臉。


就說你的說法太制式化了…


簡單的說。



如果分別打「S」、「O」、「S」三個字的話,

因為這條規則:

「各點之間間隔為一個短音長,字與字之間隔為三個短音長,詞和詞之間隔為七個短音長。」


會變成


「短短短(字與字間隔)長長長(字與字間隔)短短短」這樣(當然是沒人這麼打)


但是求救訊號的「SOS」則是


「短短短長長長短短短」這樣。



冥悅舉起手揮著,

π「冥悅同學,請說」


…等等為什麼老師變成我了?(炸)


冥悅「為什麼要這樣分…?」


我看向海式。


「あ、仄似為了節省字語字間的間隔時間的緣故。」


不過大家對於節省這麼一點間隔的時間好像不是很能理解…


 


好吧其實我也不懂囧TZ


 


「也有利用眨眼時間長短,近距離求救的案例。」

鳳呇「那有利用眨眼近距離求婚的案例嗎?(舉手)」


某人思考了幾秒。(還是當機?)


「應該、沒有…?
 
あ,但似在下也不建議仄麼做,會抽筋的。


嗯,果然是海式流的回答嗎?


 


一個一個地講解了Q簡語、無線用語等等,

總算是比背字母有趣?聽的人變多了的樣子。


基本上大家學得最好的是代表「親愛」的「88」。


氧琉「為什麼是88不是媽媽?」


這個嘛…我也不知道啊-_-|||


 


 


然後。


就在宣佈先吃晚餐休息的時候,


鳳呇「海式先生。」


孫a叫住海式。


鳳呇「對不起,我已經不想再等了…」

表情非常地凝重,輕輕地抓著海式的肩膀。


海式「はい?」


 


 


 


 


 


 


 


 


 


 


 


 


「請你嫁給我吧」


 


O△O!!(眾)


 


 


 


這句話,要怎麼用摩斯電碼表示海式先生?」


 


海式,強制性關機(咦)


 


突然覺得自己很像老在關鍵時刻進廣告的無良電視節目


待續




目前課題:


熟習SOSQ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