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不明,點名:看到這行時帶著眼鏡的人(隱形眼鏡不算在內)

01. 誰跟你認識最久?
夜漩

02. 最可愛?
你明明知道我沒有三次元人類的評斷能力的!(誰知道啊)
鄉長吧,因為鄉二(吭)

03. 最了解你?
夜漩和腦袋結構很像(?)的阿篁?

04. 最易引你發笑?
超多人!!
有時候正經八百的傢伙也會因為我自己的錯題戳中我的笑點啊|||OTZ
印象中好像沒有和哪個朋友對談沒笑過的(汗)

05. 最能跟你談心事?

我討厭談心事-_-|||
不過願意聽我抱怨的大概都可以算在這裡面吧。

06. 最成熟?

水晶(一秒)


07. 最臭味相投?

嗯…以萌的作品來看是小夜和苡凡吧,
尤其小夜的圈子幾乎就是我的圈子XD

08. 你最愛欺負?

海式(用力刪線)

09. 最易哭?
這個我不知道該怎麼判斷才好OTZ

10. 跟誰一起的時候感覺最放鬆?
小夜,彼此都可以當對方是空氣…這是好的形容,0壓力XD

11. 最會說真心話?

我看不出來哪個很會說謊?=口=|||
會被我看出來的話也不用混了吧...囧

12. 最能引起保護慾?

基本上我覺得大家應該都是能夠自己處理的大人…

13. 最令你感到安心?
還存活在世界上哪個角落的都是XD
活著就能再見面(點頭)

14. 最懂體諒你?
我還想知道誰不體諒我呢…(汗)

15. 最常聊天?
小夜吧,電波通訊(笑)
雖然分隔兩地但是感覺沒有差太多喔。

16. 最能幹?
嗯...好像都有各方面的專長?
而且很少人會像我這樣常擺烏龍吧囧
學術方面的話應該是水晶吧,甚至被稱為活字典不是嗎XD

17. 曾為誰哭過?如沒有,覺得會為誰哭?
印象中沒有的樣子(回想)
依照以往慣例,如果有人過世我可能會哭。

18. 假設你遇到挫折,你覺得第一時間去扶你一把的是誰?
要能扶我一把要先滿足「我有告訴別人」和「對方找得到我的人」這兩個困難的條件(爆)

19. 如果有一天你離家出走,你覺得最快找到你的是誰?
老媽?=口=|||

20. 如果你是異性,會選擇哪一個作伴侶?相反又如何?
性別變換態度也不會變吧...嗯我喜歡單身(PTT單身版潛水中/喂?)
不過這個相反是什麼意思XDDD
是什麼相反啊!?

21. 如果一天你跟朋友同時喜歡上一位異性,你覺得他會是誰?

哪個二次元的角色吧?(正色)
這個經驗不少。

22.想用點名增加聯絡機會的朋友?
奇怪為什麼這份問卷我覺得很難填...(死)
我用條件指定吧:看到這份問卷時帶眼鏡的人請填,隱形眼鏡不算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