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不明、這次我是來亂的不點名(毆)

和苡凡君一樣把老套問卷17題換成川口世界XD
外加了另一份綜合問卷O_O
預定把很久以前寫的瀟灑情境49題也換上同樣代號ˇ

老套問卷的部分↓(直接代換)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 草加拓海
2. 角松洋介
3. 菊池雅行
4. 海江田四郎
5. 深町洋
6. 佐竹守
7. 尾栗康平
8. 瀧榮一郎
9. 津田一馬
10. 速水健次

洋介在跟誰談戀愛?
我可以延用苡凡君的答案嗎XD↓
他有太太有兒子是個好男人。不過最近和好哥兒們、上司、還有新認識的前帝國海軍少佐跟幫助他追人的特務有微妙的關係。﹝?﹞

草加是男是女?
男的,但是NICO動畫上的MAD總是很少女(炸)

那瀧跟深町呢?
啊他們當然也是男的,一到十都是男的啦,雖然十號初出場的時候我懷疑過性別。|||

草加有沒有兄弟姐妹?
誰知道啊…OTZ

你會不會追求雅行呢?
我很喜歡但是不追求XD
他的CP可多的呢=_=|||

那康平呢?
栗菊是超級大王配啊你說呢XDDD
但是我蠻喜歡的喔(笑)

海江田是單身嗎?
他有太太還有兒子了,雖然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我非常震驚(咦)

深町的姓氏
就在問題裡。

速水的名字
健次ˇ

海江田的嗜好?
莫札特的音樂吧(點頭)

深町跟津田合拍嗎?
這個…我該怎麼回答呢…XD
啊不過津田應該不至於像深町失散多年的雙胞胎(誤)洋介那樣有莫名敵意的感覺。
(那個敵意可能是以腐的有色眼睛看到的/何)

洋介讀哪間學校?
喔喔這題我知道!!!
広島県安芸郡江田島町的海自軍官學校!
防衛大學出身,待遇很好的ˇ

隨便說跟草加有關的事
心機
在主題曲上被打很多次XD
在NICO上變少女了囧
對角松的感情A_A
關在閱覽室裡三天就能把未來歷史背成那樣!(指)
帶著輕鬆的笑容說「完全在我的預料之外」
「津田,你進步了。」
「歡迎來到我的時代,從現在起你才是客人。」
不會游泳XD(喂)

津田呢?
忠犬(第一個就…)
聞得到草加的味道?!
美人尖(毆)
動畫中我反而推起正常向CP了ˇ
在東進丸上現身時讓人覺得果然還是參謀。
出場得太少了…T_T
竹蜻蜓ˇ
了不起的勇氣

雅行呢?
眼鏡XD
砲雷長ˇ
防大資優生
CIC暗暗的房間。
外表上是百分百的未來號之花
動畫第一集的西裝看起來和大學快畢業時的那一件是一樣的…@_@
↑因為經濟因素才唸防大(果然?)
「你們太危險了,不能把海自交給你們」
「怎麼可以發生這種事!」
入浴畫面ˇ

你試過對瀧有feel嗎?
不,我沒試過。(正色)

津田住哪裡?
日本,詳細的不清楚。

海江田最喜歡的顏色?
不知道,哪裡可以對答案XDDDD

深町和草加是好朋友嗎?
連見都沒見過吧!!!(炸)

康平喜歡雅行嗎?
我不是刻意要弄出這CP的…XD

瀧跟津田呢?
我好像真的有看過這配對@_@|||
不過連在日本都很冷門。

你怎麼認識洋介?
看第一集就認識了ˇ

草加有沒有寵物?
(看向津田/喂)

 

綜合問卷的部分↓
01、洋介認識海江田嗎?
我想他們可能是學弟學長的關係…(大誤)

02、深町是男還是女?
男的。

03、佐竹的興趣是?
不知道…這要我上哪問…囧

04、瀧有沒有兄弟姐妹?
誰知道啊!!XDDDDDDDDDDDDDDD

05、雅行姓氏?
菊池!!ˇˇˇ
(有一種在漫研新生問答大賽的感覺)

06、康平人緣好嗎?
一定很好吧。

07、海江田有人追嗎?
啊啊請看琉璃之波風,他從第一集到第四集都和女人混在一起嘛?!

08、承上,瀧呢?
不、不知道…|||O_O

09、深町喜歡的顏色是?
又一題不知道的,這是要上哪求證啦…
我敢肯定沉鑑角色設定集(吭)裡面也沒有介紹這個。
為什麼沉艦的都是顏色題(爆)

10、草加和洋介是朋友嗎?
這問題讓我大笑了(毆)

11、佐竹的生日是?
不知道|||||
森的我倒知道ˇ

12、康平讀哪呢?
和洋介、雅行一樣是防大的!

13、你怎麼認識雅行的?
也是看第一集就認識了ˇ

14、你跟瀧的生日差幾個月?
我不知道他的生日啊OTZ
不過他在1942年已經32歲(和草加同年齡記的話)
我是1987年生的,1987-1910=87歲。

…瀧爺爺。(誤)

15、你和深町有出去玩過嗎?
我很想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