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不明

。點名人物:
  一、夜漩
  二、楚
  三、阿囧
  四、黑羽鷲學長(?)
  五、阿影
  六、Tiffa
  七、嵐月月
  八、苡凡

 

**********

01、二號認識四號嗎?
02、五號是男還是女?
03、六號的興趣是?
04、八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05、三號姓氏?
06、七號人緣好嗎?
07、四號有人追嗎?
08、承上,八號呢?
09、五號喜歡的顏色是?
10、一號和二號是朋友嗎?
11、六號的生日是?
12、七號讀哪呢? 
13、你怎麼認識三號的?
14、你跟八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15、你和五號有出去玩過嗎?

以下自動轉換↓

01、楚認識黑羽鷲嗎?
嗯?這我不知道,不過他們的圈子似乎沒有重疊的樣子。

02、阿影是男還是女?
後者。

03、Tiffa的興趣是?
不、不知道O_O|||
看得出來對ACG方面蠻有興趣的就是...

04、苡凡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而且他是妹控XD

05、阿囧姓氏?
七瀨(喂XD)

06、嵐月人緣好嗎?
請看他家連結串。

07、黑羽鷲有人追嗎?
咦?不知道耶,學長要透露嗎?

08、承上,苡凡呢?
不知道|||要不要透露一下啊XD

09、阿影喜歡的顏色是?
不知道...|||囧TZ

10、夜漩和楚是朋友嗎?
嗯ˇ\OwO/

11、Tiffa的生日是?
5/8,官方資料(何)

12、嵐月讀哪呢?
記得沒錯的話是文化大學。

13、你怎麼認識阿囧的?
從他papuwa相關發言認識的(笑)

14、你跟苡凡的生日差幾個月?
他沒寫生日...|||

15、你和阿影有出去玩過嗎?
有ˇˇˇ

**********

 

0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囹圄君ˇ

02、你們認識多久呢:
2007年5月20日開始到現在

0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很難不覺得這個問題出自於惡意。(拒答)

0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錯過見面機會的網友OTZ

0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可以直接填里蹦嗎?XD

0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積極親切,淚腺似乎很脆弱。

0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1-10):
同03。

 **********

 

◎睡覺前第一件事:
關燈?

◎起床前第一件事:
起床「前」就睡覺或賴床嘛(毆)

◎你的偶像是:
這個我要列很久耶OTZ
有些列出來我在潛水的事就會被發現了說!(?)

◎你喜歡的季節:
冬天,台灣的冬天溫度才適合人住OTZ

◎你打工過嗎:
嗯。

◎打工次數:
四次吧...(偏頭)

◎你想去的國家:
日本 想去COMIKE想去池袋ANIME!!
對岸 我想去看北京奧運...也想為了一些景點而過去看。
德國 想看柏林圍牆O_O
美國 想看各色人種混雜在街上的景像。
瓜島 好吧珍珠港我也想去看看啦XD
大概以上吧?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嚴格說起來,雖然會有個性合不上來的情況,但只要不牽涉到我都沒有太大關係說。

◎你會抽菸嗎:
不會,我也不喜歡菸味...

◎你會喝酒嗎:
有喝過,但是不主動喝。

◎你常哭嗎:
我前幾天看NICO動畫連續盯著電腦螢幕十幾小時眼睛乾澀,睡覺時眼淚流個不停...(這個算嗎)
逛PTT或爬文爬到眼睛乾澀的經驗也有。

◎你常笑嗎:
蠻常笑的,但曾經以為自己有笑別人卻說你怎麼拍照都不笑...

◎你喜歡去哪兒玩:
日本ˇ玩得很愉快。
圖書館、書店、漫畫店、科博館都是喜歡去的地方。
以上是一個人玩就很愉快的地方;
其他地方如果和親朋好友一起去玩也會很高興。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各有各的好處?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大部分是十點以後了。

◎今天的天氣是(晴、雨、陰):
晴(看窗外)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前者;
雖然說這話很不中聽,不過我覺得情人那種明明不是親人卻太接近的關係反而會讓兩人的感情破裂的。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機會吧...?
現在是在玩紙上大富翁嗎XD
(每次最後結局都是銀行被大家一起搞垮)

◎時間可倒流,你想幹嘛:
到處拍現代不存在的東西,
然後像死了七次的男人的Q太郎一樣運用知道未來的事得點小利益XD

◎你很自戀嗎:
我覺得我是自負外加本位主義。

◎你有穿過耳洞嗎:
◎你刺青過嗎:

--以上兩題都是沒有--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你會怎樣?
其實我沒錢借人(吐血)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
921大地震當天我睡得可熟了...(乾笑)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
去睡覺?

◎你喜歡下雨嗎:
出門的話很討厭。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
如果可以的話我都不想要,回家洗澡就好|||

◎你想改名嗎:
我對拍這名字還蠻滿意的耶...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
現在是。

◎你喜歡烤肉嗎:
肉我都喜歡ˇ

◎你喜歡吃火鍋嗎:
嗯,吃到飽火鍋也喜歡!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
沒有特別喜歡。

◎你喜歡逛校園嗎:
小學時曾經夜逛校舍,很好玩。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
因為我習慣看DVD或載來的(刪線)所以不太習慣廣告。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
通常會有。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
嗯,沒問題。
好像也還沒遇到身高不讓我過的。(印象中)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
最常用到的是Excite中日日中辭典奇摩的中英辭典。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
嗯,在學校的話。

◎填這份問卷填了幾分鐘:
我忘了看...(汗)
不過在填的期中我還有收信和上傳音樂之類的,可能也不是很準確。

 


為了不要洗板洗太快,等下填的都用預約發表來好了...O_O|||

COPY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