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依舊不明...
1、點8個人
楚(回過神來不知不覺已經打上去了...點成習慣了嗎囧)
囹圄
嵐月月
礦物(刪線)水晶
阿殃

B子
瑛熊

2、Q:姓什麼?
和我妹一樣的天下第一大姓。

3、Q:你多大了?
大概128625立方公分吧...

4、Q:職業?
沒錢拿的職業啦囉嗦orz

5、Q:興趣?
ACG相關、太平洋戰爭(日方)、去圖書館、在PTT或NICO上消磨終日、
看CG教學(?)
自己加工把MP3變快版或慢版
下載低調物
抓字幕錯字、改字幕
在沒有現金的時候站在7-11關東煮前考驗耐力
在下課的第一時間離開學校
設定手機鬧鐘(?)
爬文
用GMAIL自己寄信給自己寫日誌或把留言、聊天記錄存在GMAIL裡
整理連結、套用新面板
改密碼

6、Q:喜歡的異性?
堂堂正正的男子漢(太模糊了吧!!)

7、Q:特長?
挑食的耐心(大概)
爬文爬到隔日早上十點的體力
走四十分鐘路程到火車站的高中生活(何)
據說統整資料OK。

8、Q:持有什麼?
CPR證照(有考就會過)
高中畢業證書(不是肄業讓我蠻驚訝的...)
四級檢定證書(但是成積很...)
兩家銀行和郵局的存褶
老爸的副卡、提款卡兩張、
學生證一張、
火車月票一張、台中E卡通一張、
捷比會員卡一張、集點卡兩張、台中圖書館借書證一張、國民身份證一張(不然會是兩張嗎)
轉帳明細表兩張、豐原三民書局集點卡一張(翻錢包)

順帶一題,現金0。

9、Q:煩惱?
上一題的最後一行OTZ
還有視力及牙齒保健和台灣的國際問題(全誤)

10、Q: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的食物
肉類(但是討厭豬肝)、玉米濃湯、空心菜、高麗菜、芹菜(真的)、白菜、白蘿蔔、蘿蔔湯、蛋、白飯、米糕、滷肉飯、大部分麵包(鹹麵包好感度高)、蕃茄醬、蕃茄炒蛋、絲瓜、冰棒、冰淇淋、白吐司、海鮮濃湯和類似湯類、可樂、豆腐、麵類、紅茶、綠茶、奶茶、烏龍茶、蜜茶、綠豆湯、豆花、芋圓、酸辣湯、泡菜、章魚丸、7-11關東煮、燴飯、炒飯、乳酪、牛奶、馬鈴薯、地瓜、火鍋、水餃(但是討厭韭菜)、可樂餅、焗烤、花椰菜、蕃薯、大部分蛋糕(冰淇淋蛋糕好感度高)、運動飲料、咖啡、不含生菜的可麗餅、大部分餅乾、包麻糬或蛋黃的月餅、蓋飯、干貝、鱈魚、小卷、筍子、湯圓、口香糖、臭豆腐、豆腐乳(想到再加)

不喜歡的食物
茴香、蔥、蒜頭、苦茶油、牛蒡、紅蘿蔔、榴槤、罐頭櫻桃、蕃茄、豬肝(肉類的特例)、葫瓜、芋頭、香菜、苦瓜、韭菜、生菜、南瓜、冬瓜、腦、(想到再加)

11、Q:對妳愛的人說一句話?
我並不會把你們的重要性告訴你們,如果你的判斷是我不認為你重要,那麼我也不會加以干涉。
愛就要說出來是一句屁話!!(被打飛)

12、Q:介紹被指名的8個人: 
楚:專業度很高的ACG愛好者一名,我很喜歡的文風。
囹圄:讓人肅然起敬的CIMH界中少數現在式保持者。XD
嵐月月:有每日一篇記錄的驚人寫文速度。
水晶:聽說是和我不相上下的坑王(拍肩)
阿殃:很容易戳中笑點畫風也是喜歡的型。
佾:校內負責吐嘈我的人,打電話來大部分都是說「要記得來學校啊...」(喂)
B子:好媽媽(全誤)CWT的旗袍照請寄給我(伸)
瑛熊:熊瑛醫生(毆)用瑛熊搜到我家讓人好開心XDDDD

欸?第一題?(揉眼)

1、Q: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嗯...透明色?

2、Q:用一種動物比喻她:
穿山甲(並不是)

3、Q:再用食物比喻:
烏龍茶

4、Q: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8人
楚:忍亂的一年生的服裝的那種藍色XD
囹圄:黑色,可能是CURURU頭像的關係。
嵐月月:黑色,可能是朙的髮色的關係XD
水晶:紫星的紫色!
阿殃:黑色,超喜歡阿殃畫的黑髮ˇ
佾:堅持八種顏色的話就給你八種吧...=_=|||關八FAN的關係。
B子:紅色,想回溯原因但是想不起來(驚)
瑛熊:橘色,我想應該不是CURURU背景的關係XD嗯...不知道為什麼耶|||

題號的用意在...?

1、Q:生活的態度?
最討厭浪費通勤時間,生活路徑幾乎是家裡-漫畫店(圖書館、書店)-學校一直線。

2、Q: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剛睡醒時充滿體力的狀態?

題號...?

1、Q: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算喜歡的吧?

2、Q: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用我硬碟裡的MP3列表形容如何?|||

3、Q:最想去的地方?
コミケ!!!!!!!!!!

4、Q:想成為什麼?
新世界的神(刪線)

5、Q: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
清末閉關自守,看那段歷史就讓人生氣。

題...(題號自重)

1、Q:假如妳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妳會怎麼辦?
他被困在戰場上了嗎?

2、Q: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
沒有人:「嗯?有人在叫我嗎?」
有人:「我沒有叫你。」
我沒有:「才沒有哩!鬼才叫你呢!」
鬼才:「我幹嘛...」(以下無限迴圈)

3、Q: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喜歡大學的放學時間。

4、Q:說妳喜歡羽球不?
室內的話算喜歡吧。

出題者會算數嗎?不要說你會。

1、Q:緹依是小攻還是小受?
誰?
修正:玄飛君說是攻XD

2、Q:你是腐眾的一員嗎?
答案請見網誌名?

3、Q:你看超級星光大道嗎?
沒有。

4、Q:小楊(宗緯)該跟誰配比較好?
小楊x宗緯你看如何?

5、Q:你愛穿褲裝還是裙裝?
前者。

好吧不只題號怪題目也怪怪的...@_@
1、Q:要問啥?
我怎麼會知道...

Q:喜歡吃早餐嗎?
看情況。

1、 Q:別人問我要問啥我要怎麼樣歐他最適合?
「歐」...

2 、Q:紅色好還是黑色?(亂問)
兩個的組合好看喔,不過我不太會配色...

3 、Q : 阿策或都督選一個XD
後者?

4、Q:講一首符合畢業的歌
校歌?

 

1、 Q: 你最討厭的科目?
英文。

2 、Q:早上都幾點起床?(啥米爛問題)
還好吧這個問題還OK啊,前面有幾題比較爛吧?
大約都是上課時間前一小時。

3 、Q : 正太是最美好的生物?
大叔是最可愛的生物?

 

有鑑於這份問卷內含白目問題,不願意寫也沒關係(點頭)

COPY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