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不明


(不知道會不會被看到的)點名:

楚→霧丸/小松田擇一(頭身問卷欠到現在對不起|||orz)

篁→總管

苡凡同學→(回傳)草加/角松擇一

喵四郎→瑞比/跳跳虎/羅賓擇一

冬作→院長



 


5cm(Ver. 海江田四郎)


【01】醒來的時候5cm的海江田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CIMH!?!」←第一想法

「好矮!!」←第二想法


【02】你會養5cm的海江田嗎?

我比較想把他國際郵件給深町養,山中也OK(人家有老婆啦!!)

畢恭畢敬地服侍艦長的山中受得徹底。(姆指)

如果是深町的話,即使是5cm海江田也很擅長惹深町生氣喔XD


【03】5cm的海江田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翻冰箱(毆)


【04】5cm的海江田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是說我覺得這個他會問我洗手間在哪然後自己處理耶。(正色)


【05】5cm的海江田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果然是洗手台。

而且還是我幫忙轉水龍頭吧?XD


【06】第一次跟5cm的海江田約會!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如果是山中的話我想應該是為了買5cm海江田的民生用品;

深町的話感覺上是吃飯順便帶去一起吃的;

我的話嘛...應該是為了上課才出門的吧囧(沒事時都穴居在家裡的人)


【07】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的海江田你會怎麼樣?

真的會把他郵寄到日本去(正色)

會不會被海關攔下來啊糟糕,生鮮食品不能進海關...(重點錯誤)


【08】請點5個你想讓他妄想的朋友。

請見上方O_O


 


 


5cm(Ver. 菊池雅行)


【01】醒來的時候5cm的菊池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同海江田篇(喂!)

然後告訴他「恭喜你回到現代」...XD


【02】你會養5cm的菊池嗎?

這次是想寄給洋介或康平XD

希望他們有回到現代來囧


【03】5cm的菊池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同海江田篇的翻冰箱(毆)

雖然想說一顆蛋就可以餵飽他,但是他可能會唸些什麼營養均衡等等的...OTZ


【04】5cm的菊池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同海江田篇的「他會問我洗手間在哪然後自己處理」XD

唔,成年人嘛。


【05】5cm的菊池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你是在說那集的經典入浴畫面嗎!!!!(打飛)

偷窺會被念的感覺,所以我會儘量不小心看到(喂)


【06】第一次跟5cm的菊池約會!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洋介+康平+5cm雅行,超詭異組合!!!!囧

買日用品?(為什麼講得好像他們三人同居XD)

我的話仍然是因為上課不得不出門-_-


【07】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的菊池你會怎麼樣?

同海江田篇(炸)


【08】請點5個你想讓他妄想的朋友。

請見上方O_O


 


5cm(Ver. 馬紹)


【01】醒來的時候5cm的馬紹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唔、同海田篇...(毆)

不過這隻語言可以通喔!超開心!!XD


【02】你會養5cm的馬紹嗎?

放心我不會沒良心到寄給哈雷姆的(汗)

咦嵐山也不要?不要這樣嘛XD(表情沒誤)


【03】5cm的馬紹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仍然是翻冰箱(別懷疑,我是用複製貼上的/喂)

雖然有點想看他用自己的火煮(打飛)


【04】5cm的馬紹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會問我洗手間在哪然後自己處理」再+1


【05】5cm的馬紹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固定場景:洗手台。


【06】第一次跟5cm的馬紹約會!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為了上課不得不出門orz


【07】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的馬紹你會怎麼樣?

結果最後會養的是這隻喔?!(驚)

好像不管託給誰都很不人道=_=|||

小型打火機(毆飛)


【08】請點5個你想讓他妄想的朋友。

請見上方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