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了很多影片呢……
這次依舊是一堆雜七雜八的影片。




一、もやしもん 菌劇場
呀啊這東西可愛死啦--------->口<!!!!
關於這東西的推廣文,請參照冬辰樣的家裡ˇ(冬辰樣未告知連結真不好意思orz)
超愛細菌們說話的聲音啊啊!!!!
最喜歡「釀了你哦」跟「你們這些什麼都不懂的霉菌」那兩句啦XDDD
米麴菌:「醸すぞ~~。口。」(釀了你哦)
米麴菌:「君は誰?。口。」(你是誰)
青霉:「アオカビだよ。口。」(青霉)
米麴菌:「アオカビ……ひぃ---!!!」(青霉。。。噫---!(退退))




二、もやしもん 菌劇場2

我好喜歡青霉自稱的聲音……「俗稱青霉」的語調可愛斃了。(萌殺)
「最喜歡濕氣啦ˇ」的腔調也好可愛~~還一邊轉圈圈~
還有鍊格孢霉:「不好好保養的話,隱形眼鏡的洗滌水也會釀掉哦~」
青霉:「みんなカビだˇ」(大家都是霉ˇˇ)
黑霉、青霉、鍊格孢霉:「這個房間;到處都是霉………………真是個好房間ˇ

超可愛的啦!!!!雖然這麼想不過如果我是房間主人,被這麼稱讚會哭的。



三、もやしもん Moyashimon OP
台灣怎麼不趕快也來出個農業推廣卡通呢!整個宣傳效果就是不一樣。日本人是擅長包裝的民族,即使原本的東西不怎麼樣;整體看來有質感、產品本身的價值就會提高。或許這部只是剛好選到農業這個比較冷僻的題材,但是像大河劇就是用這種手法將日本歷史推銷給年輕人的,與其要年輕人想知道國家的歷史而看歷史劇,不如要他們為了看偶像而把歷史劇看完。中國人一向覺得只要產品本身有價值就會賣座,不過這畢竟是個重視外在美的社會啊……我怎麼扯的這麼遠還這麼正經八百…………

米麴菌跳啊跳的好可愛喔。



四。【逆転裁判】牙琉響也に真っ赤な誓いを歌わせてみた【音ズレ修正版】
我愛死這個了!!!逆轉裁判4+武裝鍊金op(笑)
嘴型未免也合得太好了吧!(我喜歡最後法官的動作(毆))



五、星巴克in戰國無雙2

從「星巴克沒買回來!」「把門關上!老大說沒買到不准進來!」就噴了。
一邊看下面原版的日文字幕更加絕妙XDDD
偽新聞的縱火案件,背景是本能寺之戰吧!?信長公的臉浮現了啦!!





六、搞笑系列手機對話 
科科,我要推 在 一 起~
裡面有好幾句看到噴笑啊,從迪士尼回來之後要去賓館喔(毆死

 

七、搞笑系列銀行ATM
這個人好像叫陣內智則?名字好熟。
我最喜歡說出密碼那裡XDD這樣太機車了啊!根本是人工自動櫃員吧
選外框也很棒XD到底是誰想到的梗啊。
我又想起我38次game over的夢。
八、搞笑系列射擊殭屍
殭屍超棒的,我好想玩這個遊戲XDDD
講了感想就會透露出笑點了,所以請自行觀賞。
殭屍超可愛的啦,超貼心XDDD
九、可愛的恐怖份子
他為什麼要那麼在意自己的英文呢!?似乎非常引以為傲的樣子(大笑)
電視台私心啊!字幕人員喜歡看他生氣(大笑)
好啦我們不該笑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