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只有高一是漫研社員的人在這裡填什麼漫研資料!
重點是現在還已經大一了啊!

……但因為我喜歡填問卷結果還是抓來填了。
洛胤你也要來一起偽裝成現役高中生嗎?

玄飛、苡凡、夏靜小朋友,我終於填了這份你們九月就給我的東西啦-3-/




壹、基本資料
(這邊很無聊因為是基本,基本的東西都是很無聊的)

1、一/二年級__班
我是一年級新鮮人ˇˇˇ乙班ˇˇ

2、大名:夜漩

3、筆名:夜漩(我的本名和筆名一樣(屁))

最近很認真考慮換筆名中,因為跟別人撞名囧>
我跟誰撞名呢?跟一個嫁到唐國去的小說角色撞名……
還有言情小說的角色……還有BL小說裡的配角……

……………………我不想嫁去唐國……(請不要去搜尋以上的小說謝謝)


4、生日:一月6日ˇ我是認真上進的摩羯。

5、手機:上大學後才辦了一支,但是BENQ一開始用的不是很習慣。(沒人在問你使用現況)
我覺得語音信箱和報電話號碼的聲音很有趣所以喜歡學,有機會請務必讓我表演(最好有人要看)

6、MAIL:btxjmr@hotmail.com或hunteryz@seed.net.tw

7、MSN/即時通:上面那個hotmail的信箱,不過我怕我一開聊就停不住所以很少上,上了沒看到有人在線就會下去。

8、部落格:您目前的所在地,一腐天下無難事。

我說一腐天下無難事這名詞好像被製作成關鍵字了。
搜一皮天下無難事的人點進來怎麼辦囧


貳、機密資訊
(因為我不會畫個正方形格子然後在裡頭打勾勾,勾勾用ˇ代替)

1、擅長項目(可複選):
ˇ閱讀 ○繪畫 ○CG ○cosplay ○聲優 ○養BJD娃 
            ˇ其他:萌一些一般人不萌的,擬一些一般人不擬的,熱血。
咦這項最後只勾了兩個……

2、接受度:同人100% 正常向75% 女性向120% 男性向15%
      ˇ啊~我通吃啦!(但是男性向消化不太良好)
      ˇ老早就飆過十八禁了!(但是網誌很純良!!)

不過學妹們,嚴格說來女性向不一定是喜愛BL,男性向也未必喜歡百合啊。

3、萌萌point:
漫畫:(只挑最近大萌的回答)家教reborn、BLEACH
動畫:涼宮春日的憂鬱(什麼?漫畫?我不想承認漫畫的古泉
角色:真的太多了我省略,這麼說來我們家網誌很少在推萌的東西耶,好奇怪喔。
聲優:森川智之、三木真一郎、小野大輔、關俊彥、杉田智和、櫻井孝宏

配對:
里蹦-里藍RL、雲迪HD、雲了、雲骸1869、骸犬、骸迪69D、獄寺受都OK謝謝。
死神-藍銀、日菊、銀菊、白露(正常向竟然比較多)
涼宮春日-古虛古,偏虛古派,我的心快被小古泉拉走了。




參、重要問答

1、若有額外加課,妳希望時間為下列:
○週休假日 ○段考完下午 ˇ其他:老人能回去的時間

2、若本社未來辦活動需要妳的幫忙,且時間允許,妳願意伸出援手嗎?
ˇ願意 ○不願意
如果真的有我能幫忙的地方的話。
是說明明我不能算漫研的人啊|||

3、若要購買社服,妳願意接受的社服價錢為

ˇ300以下 ○300~500 ○500以上
孩子們衣服真的很貴很貴呀~Q口Q(不過就算買了何時穿啊我)


4、有無cos
ˇ無
○有

5、意見或有話要說:

我懷疑有別人會看到這裡。(正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