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我眼睛好痛喔。
到底為什麼會痛呢今天明明沒怎麼用眼啊。
這份問卷默默躺在我的硬碟裡一段時間了,
所以我也忘了究竟是誰點給我、這份問卷叫什麼名字,
還有我到底把幾份問卷合在一起……(一片混亂)
奇怪了這份問卷的題號怎麼這麼混亂。



1、點8個人
某曼、洛胤、vivi、夏靜、苡凡、
均均看到請來填ˇ
suki看到請來填ˇ
阿澤看到請來填ˇ

2、Q:姓什麼?
天下第一大姓。
我是在很久以前看到報紙上說姓這個的人最多。

絕對不是陳喔,大家別以為第一大姓是陳啊~

3、Q:你多大了?
新鮮人。

4、Q:職業?
專職逆王道冷門腐女。


5、Q:興趣?

腐、做跟腐有關的事。
睡覺上網看書看電影聽音樂總之都是靜態的。

6、Q:喜歡的異性?

哆啦A夢的出木杉英才(=王聰明)吧。(←為什麼!!)
頭腦好、運動神經好、健康、
家庭環境不錯、個性溫柔開朗(雖然我覺得是腹黑)

--靜香為什麼要嫁給大雄看官你們說句話啊!!
這不是很不合理嗎!!ˋ口ˊ
如果有出木杉可以選擇我一定馬上選他。

什麼要認真回答?好吧好吧。
那就照目前的萌作品來回答吧。

----我要十年後性感美豔迪諾!!(被咬殺+根本沒有認真多少)

7、Q:特長?
考試。大概吧。

8、Q:持有什麼?

冷門凍結光線
逆王道斷背摔……我錯了是逆王道過肩摔
半生不熟寫作畫畫之手
滔滔不絕之舌
腐物搜尋雷達眼

以上。
這種裝備要打魔王,除非魔王身上的裝備都掉光了。

9、Q:煩惱?

(答案保留)
畫技和文筆都不進步。(淚)

10、Q: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沒人叫你這麼認真)
喜歡:咖哩、牛肉麵、泡菜、火鍋、紫菜蛋花湯、筍子、高麗菜、大白菜、空心菜、不過甜的豆花、不過甜的巧克力、不黏牙的花生糖、藍莓口香糖、北京烤鴨、濃湯、焗飯、烤肉、水梨、蘋果、沒有皮的荔枝葡萄、沒有子的西瓜木瓜芒果、橘子、臭豆腐、滷味、章魚燒、可麗餅。

不喜歡:不是水果的瓜、茴香、意(奇怪韓文字是怎麼打出來的我明明沒有韓文輸入法)、火龍果、榴槤、過甜飲料甜食、內臟器官(尤其是大小腸和豬肝)、雞屁股、牛舌鴨舌、豬耳朵、雞翅、青蛙、水餃、蘆筍、蕃茄、素香腸、青草茶……還有吧?

11、Q:對妳愛的人說一句話?

家人不論何時都會是心中的第一順位。

12、Q:介紹被指名的8個人: 
某曼:我形我素,怪,希望我們能繼續電波溝通下去。
洛胤:超high,歡樂推廣協會XD
vivi:一樣超high,說話快起來有時聽不清楚啊囧
夏靜:其實你的傾向有時候偏宅吧?總之是很有包容力的好孩子ˊˇˋ
苡凡:有時會忘了是怎麼認識的。接受範圍超廣XD
均均:同為超超冷門某cp同好-ˇ-請好好養傷,明年我們一起去瘋吧!
suki:最近才認識有很多方面和我很像的好孩子ˇ落亂同好ˇ
阿澤:不知不覺已經認識六年了XD你和當初差好多啊……對了推廣非常有力,萌點聯想力一流!


莫名其妙回到第一題。


1、Q: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外是象牙白,內是深藍。(我到底從哪收來這份問卷我怎麼不記得這是誰)

2、Q:用一種動物比喻她:

綿羊。感覺很悠閒。(這到底是誰啊)

3、Q:再用食物比喻:

提拉米蘇。

4、Q: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8人
……這要怎麼比喻……
彩虹色!!


再度莫名其妙回到第一題。

1、Q:生活的態度?

看似認真其實隨便。

2、Q: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凌晨3~4點工作效率全開狀態。


這是魔咒嗎。

1、Q: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喔,好璀璨(遠目)

2、Q: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溫暖的詩句。

3、Q:最想去的地方?
2次元世界-ˇ-

4、Q:想成為什麼?
2次元世界的針孔攝影機-ˇ-


5、Q: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
七年前的某一個上課日…………的某件事orz


救命啊這是鬼打牆


1、Q:假如妳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妳會怎麼辦?
親愛的不要背著我和女人亂搞……

男人OKˇ

2、Q: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
家人。嘖又不行?

目前是加百羅涅小公主迪諾

3、Q: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私立學園形態從幼稚園到大學部全員住宿制。
對不起我很愛這種設定腐點很多。

4、Q:說妳喜歡羽球不?
如果在室內打就很棒。


我一輩子都離不開問卷了。

1、Q:緹依是小攻還是小受?
我不認識。

2、Q:你是腐眾的一員嗎?
-ˇ-
 
3、Q:你看超級星光大道嗎?
看過十五分鐘。

4、Q:小楊(宗緯)該跟誰配比較好?
其他我都不認得,楊宗緯是因為紅得太詭異才記得。
喔還有他的髮型很像李小龍

5、Q:你愛穿褲裝還是裙裝?
褲。


讓我結束它拜託。

1、Q:要問啥?
要回答啥?

Q:喜歡吃早餐嗎?

8~10點吃的話就喜歡。


出這份問卷的到底在想什麼呢,
難道他只會數到12嗎。



1、 Q:別人問我要問啥我要怎麼樣歐他最適合?
用問號歐他吧。有錯字。

2 、Q:紅色好還是黑色?(亂問)
湘北隊少了任何一個都不行!!
「俺たちは強--い!!」(「我們是最強的!!」)


3 、Q : 阿策或都督選一個XD

我要曹操女王。給我曹操。

4、Q:講一首符合畢業的歌

嵐的oh yeah。


鬼打牆終於要結束了。


1、 Q: 你最討厭的科目?
呃。數學的代數部分、虛數和要考試的物理化學。(啥)

2 、Q:早上都幾點起床?(啥米爛問題)
五六點到下午一兩點都有可能。

3 、Q : 正太是最美好的生物?
不我比較喜歡大叔和青年。
如果是很乖的正太的話我就喜歡。



結束了無限迴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